然后我顺便又观察了一些你德球员ins都关注了谁

你娃关注有这么多吗🤦‍♀️

NS4Dan:

挑一些关注数不超过300的人。


先是TK:首先我要表扬一下toni.kr8s这个用户名,非常有创意。国家队队友关注得不多,二、臀、胸、螺、疼、花、还有鸡哥,除此之外拜仁前队友只关注了拉菲刘星和丹特,应该就这些。其他就是皇马队友,哎呀好久没关注皇马了我觉得应该是队友吧…然后是自己的基金会相关、少量名宿、电视台相关、赞助商、老婆亲戚、策划自己婚礼的几家公司、造型师之类。剩下的都是歌星影星,不得不说TK的品味还真大众(我大概能想象他婚礼的歌单了)。居然没有在ins上关注网球相关,可能都在twitter上看吧。总得来说也是挺正常的,反正他发ins的频率没有特别高。




然后是鸡哥:94个关注,拜仁+国家队相关、名宿、RBL+斯图青训队友、fan page、亲朋好友很多、造型相关、网球、冰球、摄影师,其他的话关注了梅西内马马塞洛哈哈,还有斯廷德尔(他们什么时候认识的?),多特的卡斯特罗(他们又是怎么认识的?),脸哥他弟(咦?),慕尼黑本地相关(哈哈跟穆勒一样),各类国家地理,少量明星,哦还有RBL(🙃。




臀:85个关注,拜仁+国家队相关,关注得非常全,基本他入选国家队后踢过dfb比赛的都关注了,杂志电视台赞助商,老婆,特辣的弟弟(咦?),阿萨莫阿(人人都爱阿萨莫阿),拉基蒂奇,个别网球相关,然后就,没了。


另外我发现拉基蒂奇也居然关注了拜仁的门将教练,真神奇……




疼:158个关注,比我想得要少很多。队友,造型师赞助商媒体blahblah常规操作,斯廷德尔(how old are you),弟弟(没关注哥哥),篮球,博格巴、巴神、马塞洛(路人缘确实不错哦)、特里(why?),U字号队员里关注了德甲加(麦子和小兔也关注了,争议很多,但据说私下人非常好,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这个球员),还有嘻哈风歌星艺术家若干。


疼还关注了很多西非系的球员。想到关于你德移民系球员的各类传闻,觉得有一丝微妙,但总得来看还好。




螺丝:160个关注,也是比我想得要少很多。国家队队友关注得比我想得要少,然后是俱乐部队友、媒体、赞助商、造型师,常规操作,斯廷德尔(这我理解)、丹特、德罗巴,篮球,然后还有一个好几个你德球员关注的科普冷知识的号(why?)。


没有关注JB,有可能是因为JB注销过账号了?


感觉路人缘不错,脸披萨叔都关注他了hh。




特辣:队友等等常规操作,老婆,以及时尚相关设计师名模杂志(特辣品味真不错,看关注列表我甚至以为自己误入了时尚博主的号),各种国家地理,一些巴西名人(为了老婆),纽时WSJ等(爱看书的孩纸),冷知识号(这个号叫faktastisch),德赫亚、卡西,篮球网球,法兰克福相关依然关注了不少。




结合前面的贴,可见穆勒大概是少有的只关注本土(或者说本地)明星的土包了。另外关注了一堆莫名其妙的fan page但从不点赞,你家伙是为了凑齐300整关注数的吧。

  37
评论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aviniaSwire | Powered by LOFTER